• 扫一扫,加入电商圈

智慧餐饮业务功能概览

智慧餐饮管理系统是宿迁彩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餐饮管理平台。基于传统餐饮管理模式,旨在改变传统模式,为商家提供更高效的管理水平而研发的一款餐饮管理软件。

智慧餐饮系统定义

智慧餐饮系统构成

六大应用体系

  • 智慧收银机

    智慧收银机

  • 智慧扫码点餐

    智慧扫码点餐

  • 智慧PAD点餐

    智慧PAD点餐

  • 智慧WAP点餐

    智慧WAP点餐

  • 多级管理后台

    多级管理后台

  • 数据汇总统计系统

    数据汇总统计系统

智慧收银机智慧收银机

餐桌列表及状态、预定设置

前台收银并打印小票,支持现金及微信扫描

顾客前台下单

历史订单查看

设置门店可售商品

收银机系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和单屏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完整解决方案是使用系统配套的收银机硬件,单屏解决方案是用户使用现有的PC机安装收银系统。

智慧收银机

智慧扫码点餐智慧扫码点餐

智慧扫描点餐系统是时下非常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完成。顾客扫描餐桌上面的二维码打开点餐系统,系统中自动展示的就是所在门店的相关信息,不同的连锁店,同一连锁店下不同的门店展示的信息都不一样。

顾客点餐过程中,无需服务人员全程协助,改变了传统点餐模式,极大的减少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效率。

智慧扫码点餐

功能3智慧PAD点餐

智慧PAD点餐,顾名思义是运行在平板电脑上面的一套点餐程序。PAD点餐支持从选择餐桌、选择菜品、设置口味做法和数量、下单整个点餐流程。

智慧PAD点餐的一大功能两点就是支持挂单操作。将当前还未提交的订单挂起,重新为别的餐桌点单,还可以切回到上一个挂起的未提交的订单继续点餐的功能。避免了重复操作,减少了点餐花费的时间, 提高了工作效率。

智慧PAD点餐

智慧WAP点餐智慧WAP点餐

微信WAP点餐时微信扫描点餐和PAD点餐的一个补充,当顾客忘记携带手机或因别的原因不能扫码自助点餐时,服务员可使用自己的手机运行WAP点餐程序帮助顾客完成下单。

智慧WAP点餐

多级管理后台多级管理后台

智慧餐饮的后台系统分为四级:总站后台、城市级管理后台、连锁店管理后台、门店管理后台

总站后台为运营方所管理

每一个城市会部署一个城市级管理后台,主要功能是管理各使用本系统的连锁店及旗下的各门店的信息及数据统计、数据分析、基础数据维护。

多级管理后台

数据汇总统计系统数据汇总统计系统

统计系统是提供给连锁店和各门店经营人使用的。系统中展示的是连锁店及门店在一段时间内容的订单统计、客流量统计、对比分析等汇总信息。让经营人能及时有效的了解连锁店或门店的营业状况。

系统展示使用文字、柱状图、饼状图等多种形式,不仅美观,而且更直观。

数据汇总统计系统

智慧餐饮的优势及为您带来的改变

  • 改变1

    快速调度店内的资源。点餐、厨房打印、支付全部自动完成。很好的将顾客、服务人员、厨房结合在一起,颠覆传统行业模式,极大的提高经营效率。

  • 改变2

    店内业务自助,提高效率,节省力成本。顾客扫描点餐,订单直接汇总到前台,无需服务人员到桌,既可以降低排队造成的顾客流失,又可以节省宝贵的人力资源。

  • 改变3

    更低的价格,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配套的软件和硬件,上门安装调试并提供优质的跟踪服务。

相信您的合作伙伴,助您一路成长

联系我们

电商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