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加入电商圈

公司简介

宿迁彩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及互联网设计、研发、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
  公司继承了各种软件研发的经验,融入当今先进的各种技术,由年轻、富有活力的网络精英和软件精英所组成,专业从事各种行业ERP项目、OA项目、嵌入式工业4.0智能系统、大中型网站建设、网络推广、互联网运营(主要是电商一条龙服务)的服务。
  科技有限公司下设项目解决方案团队、技术研发团队、业务团队、售后维护团队,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和服务能力,可为用户提供智能系统研发、行业系统研发、互联网项目研发、手机移动端研发及各种项目实施服务。 
  随着公司的发展,目前已有自主品牌的五个系列(汽车智能生产线系统、电商一条龙服务系统、企业ERP系统、行业连锁OA系统、移动端APP系统)近10款产品可快速包装发布。 
  我们的宗旨:专业是根本、服务是保证、质量是信誉。
  凭借可靠的项目设计解决方案及软件系统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彩虹科技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各自软件系统产品应用涵盖展览、运输、机械加工、广告传媒、汽车制造、互联网软件等行业,并成为较多大公司特别服务软件系统供应商。  
  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不断研究软件及互联网行业最新最前沿技术,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

公司电商里程碑

  • 彩虹科技成立,主做电商平台《PC+APP+公众号+微信小程序》

    ——2010.9

    上海紫同投资咨询《老板娘生鲜食材供应链B2B,WMS,TMS》

    ——2014.2

    2010

  • 北京中菜菜神爷B2B2C供应链

    ——2016.6

    江苏扬州万年鲜供应链B2B2C

    ——2017.5

    2016

  • 江西中菜分公司建立以菜市场周围三公里配送B2B2C

    ——2018.4

    2018

  • 正在研发第三代供应链系统

    ——现在

    全面支持各种商业模式的B2B2C供应链、支持各种行业
    批发商做上下游产品供应链、同时支持连锁门店配送。

    现在